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虚拟教研系列活动 ——《统计学》教材解读(五)
日期:2024-02-26 10:19:20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新学期开学在即,20242258点,院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高校一起召开虚拟教研系列活动《说<统计学>教材》第五次专题教研活动。本次会议由我院统计教研室副主任任慧主持,院长刘定平、王美教师以及统计学课程组全体教师参会。会上任慧和魏艳艳老师就本学期统计学课程的教学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会议现场

任慧老师主要从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教学管理要求展开讲解,讲解过程中还解答了各位老师关于教学方面的一些疑问,通过讲解为老师们上好新学期第一节课提供保障。魏艳艳老师主要从统计学的教学大纲、课程进度的方面做了说明。

最后,刘定平院长补充总结。他从人才培养定位、学情分析和统计学的课程特点,对教材特点、课程总体把握、章节内容取舍、重难点处理、统一要求等方面进一步进行了解读。

本学期统计学课程班48个,涉及到经济和管理等不同专业,由于不可抗拒的原因,我校启用了统计学新教材,统计学的教学遇到了一定的挑战,兄弟高校的教师积极参与教学工作和研讨活动本次研讨活动不仅很好地保证了新学期统计学教学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不同学校老师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共同进步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