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教师赴南京参加第一期“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会”
日期:2023-11-27 15:37:44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112426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天亮、教研室主任李慧敏7名老师赴南京参加第一期“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旨在促进教师交流,提升大赛指导教师指导能力,为“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组织实施奠定基础。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老师参加培训会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老师参加培训会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邀请了市场大赛金牌指导教师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副主任孙建敏老师、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蒋妍、北京品创方略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弛、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江懿、北京大学副教授吕萍和GFK中国消费者专项研究事业部总监周哲等六位来自企业界、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

 

活动现场

大会围绕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如何选题、问卷设计与评价、调查方法与数据采集、调查实施中的质量控制、第14届市场调查大赛流程安排及竞赛规则、抽样设计、商业案例分享等不同方面开展了研讨与交流。参训教师认真聆听、积极讨论、深入思考,为进一步加深学科认知、了解专业前沿以及进一步提升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织和对学生参赛的指导能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有益借鉴。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一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与教师的素质提升。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二课堂特色。本次参加研讨与培训会对加强院校教师交流、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把握大赛指导方向与细则、扎实推进市场调查大赛提供了有益帮助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