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2023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日期:2023-11-07 10:30:19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自古以来,敬老爱老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养发展德才兼备的优秀党员,做好发展对象的教育管理工作,2023年114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期发展对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走进颐和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上午9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颐和养老院门口集合签到准备活动物资并提前与养老院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发展对象集合准备

准备活动完毕,志愿者们与老人一一打招呼后,为老人唱歌、给老人按摩捶背、陪老人聊天下棋等,进行互动游戏,随后又帮助老人清理敬老院环境卫生为每位老人送上一份小礼物他们单调的生活送去一份欢笑、一点温暖。

 

 发展对象陪老人聊天


发展对象与老人下棋

本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发展对象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激发了大家投身公益事业的决心。我们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共同营造尊老敬老、关爱老人的社会氛围,让每个老年人都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发展对象为老人送上鲜花


活动结束后发展对象打扫卫生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