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中一行莅临统计与大数据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9-20 17:24:40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9月20日上午,副校长吴中、校监事会副主席兼教务处处长王艳珍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议于F-404会议室举行。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刘定平、党总支书记许天亮、副院长刘志红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议伊始,院长刘定平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从学院基本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接着,党总支书记许天亮重点强调学院会竭尽全力做好第一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学院在毕业论文、就业、考研等方面已制定了详细规划,并做了较多的工作。

吴中副校长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学院专业建设的成绩和发展方向,并对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学院在办好经济统计学、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这两个专业的同时,要关注和研究数学教育在学校人才培养,尤其是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强力支持作用应当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工作热情高、积极向上、时代感足和现代化能力强等优势,鼓励青年教师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上的创新,提升教育教学效果。

此次调研和讨论对我院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锚定正确的发展之路,在学校内涵式发展和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上贡献力量。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