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分党校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专题讨论课顺利开展
日期:2023-05-05 10:38:10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及思想素质,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分党校于2023年5月4日19时在F楼404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围绕自身谈一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开展了第一期发展对象专题讨论课。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宗莹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宗莹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教师发展对象姜文博从思想上、工作教学上以及生活上三个方面对自身“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发言。姜文博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群众的表率。

 

教师发展对象姜文博发言

接着,大家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学员们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应从自身出发,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储备,以积极向上、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争做先锋,投入到伟大的实践中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青春、点亮青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发展对象王冰燕发言

 

发展对象现场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发展对象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今后,学院将继续把发展党员的全过程同思政育人紧密结合,帮助发展对象真正实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着力实现每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全面发展,构建发展对象培训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