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3-04-26 16:13:49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26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党总支书记许天亮主持会议并动员部署


    会上,许天亮书记宣读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号召全体教师在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期间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获取精神养分和奋进力量,更加自觉地投身学校教育事业中,为为学校评估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在的成效。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5个方面目标,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以及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为进一步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许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过程中主题教育精神吃清吃透。牢牢把握总要求,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完成这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紧盯根本任务抓落实,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贯通重点举措抓落实。同时,将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各项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同时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问题等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高效开展。三是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