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日期:2023-04-04 11:40:39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加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党情操,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借扫墓重温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以英烈为楷模,激发学生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增进爱国主义情感。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特于42日组织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楼前绿暗分携路,一丝柳、一寸柔情。同学们手捧鲜花祭奠清明英烈,怀揣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于烈士陵园肃穆默哀。回顾百年革命奋斗史,了解烈士们的光荣事迹,感受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纪念是为了继承,缅怀是为了弘扬。通过本次清明祭扫活动,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的志向和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以先辈先烈为镜,勇担时代青年之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