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
日期:2023-03-05 15:50:53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郑州财经学院考点工作圆满结束竞赛期间,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天亮先后赴竞赛现场进行巡视和指导。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总支书记许天亮巡视考场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参赛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比赛旨在激励学生学习兴趣,推动高校课程改革,提高课程教学水平,发现选拔创新人才。

 

老师在认真核对考生信息

我校通过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层层筛选、严格培训,共选派136非数学类专业学生参赛,参赛人数再创新高。

 

考生认真作答

我校高度重视本赛事,指定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统筹组织,并成立竞赛领导小组和考务工作专班,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此次竞赛圆满举行,不仅为优秀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功底和数学思维的舞台,还是一次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的良好时机,是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切实体现,营造了浓厚的数学学习氛围,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数学课程建设夯实了基础。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