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日期:2023-02-21 17:01:00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当前,全校已经进入了备考阶段。严肃考风考纪成为普遍关注的问题。本次主题班会意在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并初步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积极健康、有序和谐的竞争平台,创建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各年级开展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传达学习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详细阐述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认真仔细、沉着冷静的重要性。接着要求同学们围绕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结合自身实际阐述自己所理解考试的含义。让同学们明白考试只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优异的成绩要靠自己的真实智慧和辛勤奋斗来争取。因此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各年级同学签署考前诚信承诺书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当下来说,就是要诚信考试,不作弊,也不帮助他人作弊,做到诚信行事,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