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团结豫有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来咯!
日期:2023-01-10 20:53:35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是青年始终坚守的理念,让我们团结起来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是本次活动的核心。现在让我们搓搓小手走进本次活动吧!

一、活动主题 越团结豫有力!

二、活动时间 202311—228

直播主题及安排

三、参与步骤

第一步:提交报名信息,拍摄相关视频或照片作品上传活动平台,为快手平台和微博平台,发布内容须带话题词#越团结豫有利#(微博还需要@豫教思语微博账号),发布后即可参与活动评选。

第二步:在相应平台投稿完成后,需再发一份到QQ邮箱:2240607375(作品发送邮箱需要命名为:作品名称+姓名+郑州财经学院+联系方式),以便于最后的评比。

四、参与方法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让我们一起奔赴这场活动,在互联网平台上,用少年奋斗的姿态,去绽放绚丽之花吧!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