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述担责 共叙成长|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行教师述职考核线上会议
日期:2022-12-22 20:47:06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了提升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的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有效总结学院管理及教学经验,构建多元互动的校内管理与教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在20221222日举行教师述职考核线上会议。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刘定平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天亮主持。




我院全体教师细数一学期的点滴收获,分享自己的欢乐与感动。老师们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秉承“博学善教,立德树人”的教风,全面落实践行学院的工作,彰显优点、反思不足、明确方向,做好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善总结者得其智,善反思者得其谋,把经验教训装入行囊,向着未来再出发,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本次述职会议使老师们相互了解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成绩,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需要改进之处,强化了团队合作的凝聚力。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全体教师将会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