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线上2022年度学生会干事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2-12-13 19:42:03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落实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相关要求,建设完善学生会管理制度,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推动学生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1211日晚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度学生会干事述职评议会议。由执行主席周科宇组织此次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主持。




自入职学生会以来,各部门干事一起努力、一起学习、一起摸索,为统计学院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现在各部门运行已经进入正轨,各位干事也已熟悉了自己的工作,找准了自己的位置。成员与成员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相互理解,尽可能的把每一项工作都做的完美。相信在学生会干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会迈向新的高度!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