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宣讲活动
日期:2022-12-04 20:26:17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切实做好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榜样宣传工作,营造自强不息、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1025日、1112日分批次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宣讲活动,我院卓越学子获得者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参加本次活动。会议伊始,十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分别从自身思想情况、学习情况、社会实践情况、获奖情况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勤奋刻苦学习,不断磨炼自身专业技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不息、止于至善。



国家励志奖学金宣讲会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优秀学子的模范引领作用,集中展示了踏实、勤奋、自信、蓬勃、创新的榜样力量。本次活动有利于我院学风建设,让同学们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胸怀理想,勇敢肩负时代使命!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