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金句我来读”活动
日期:2022-11-19 20:49:17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学习二十大,金句我来读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实践中。这次活动不仅利于凝聚思想共识,坚定马克思主义思想,鼓舞同学们在砥砺前行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同时也激励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