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动员
日期:2022-11-10 11:13:55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推动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提高科研工作建设上水平,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2022年11月9日下午线上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选题申报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刘志红主持。


科研副院长刘志红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刘定平院长为大家介绍国家社科选题2020年和2021年的立项情况,随后他结合自身的选题申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教师申报,以及选题被立项情况,为我院教师如何选题、写论文、做项目指明了的方向。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需要充实的基础、坚定的方向相对稳定的科研团队等条件,相对于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相对容易。


刘定平院长讲话

随后,罗党教授从教师的个人成长、做科研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入手,介绍自己所涉猎的研究方向和范围。罗教授指出我校十分重视科研工作和教师成长,教师应该加入相应科研团队,从基础做起,逐渐积累,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与业务能力。

罗党教授发言

最后,许天亮书记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选题申报做了动员,指出教师们应该在做好教学的同时,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以教促研以研促教、教研相长


天亮书记做会议总结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有利于推动我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工作,全院教师将团结一致为学院成长、学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努力推进我校在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