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深入开展磨课活动
日期:2022-11-09 20:00:59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112日至119日,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彰显教学设计特色,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在前期磨课的基础上,成立了以刘定平院长为组长、以学院督导及优秀教师为组员的评审小组,进行深入开展磨课活动,活动按照职称结构分副教授组、讲师组及新进教师组进行。

114日,磨课副教授组先进行了示范课,活动线上进行,全体教师进行观摩,学习新的教学理念、讨论教学设计方案、挖掘课程中的课程思政理念,以一流课程为目标,找到基础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的契合点,打造一门门出彩的课程。本组活动获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青年教师也从中得到启示,对后续的教学设计也找到了灵感。


副教授组磨课

118日,新进教师组和讲师组分组进行,在汲取上次磨课专家的建议后,一遍遍进行重难点的研读,做好课程设计方案,找准课程与教授专业的契入点,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力求做到课程难点重点讲透,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利用新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手段,讲出一堂好课。两组教师在授课中的精彩表现也得到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

 

新进教师组教师磨课

     评委老师们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手段、课程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老师们的努力,并提出相关建议。活动最后,刘定平院长指出:磨课活动是一个相互学习的过程,我们在磨课活动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这样师资队伍也会有快速的进步。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