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的力量,月光奔你而来 ——解忧杂货铺开始营业
日期:2022-11-08 19:54:53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置身于大学这一关键时期的我们本就面临着来自生活各个方面的压力:学业、人际交往、宿舍生活以及对未来的规划。自开学以来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再加上一直封校带来的烦恼,很容易使同学们感到焦虑和不安。为了让同学们可以正视并改变自己的状态,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202211月开展了解忧杂货铺活动,希望以书信形式来解决同学们当下的困扰和焦虑。


活动工作人员合影

解忧杂货铺活动现场

学长学姐们在一一回信

同学们平日里的碎碎念,疫情背景下的郁郁不安,心事重重而又两手空空的片刻迷茫,我们曾以为走不出的日子终究会沐浴在光下,总有曾经经历和你相识的人在这里愿意为你解答。心若有所向往,何惧道阻且长,至此解忧杂货铺完美收幕。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