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启航杯”|八战全胜士气酣 统计男篮展锋芒
日期:2022-11-07 20:16:03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统计与大数据学院迎来了期待已久第二届“启航杯”篮球赛。篮球赛不仅能增强队友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还可以增进团队凝聚力、默契度。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赛况跌宕起伏,紧紧牵动着场上场下每一个人的心。




我院篮球队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

这场球赛,酣畅淋漓;这群球员,意气风发!球场是你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是荣耀的肯定!在这场比赛中我统计学院学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球框永远在前方,成功永远在心中。本场“启航杯”篮球赛虽已圆满结束,但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子的拼搏永不停歇!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