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奋力担当向未来
日期:2022-10-16 17:51:31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进一步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高校师生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上午10时,在F楼404会议室,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学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交流学习体会。此外,各团支部组织学生通过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学院统一组织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学生自行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观看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青年人担当作为的时代。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一棒接着一棒跑,跑出一个好成绩,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