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线上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首次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05 19:50:49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线上教学工作,激发学生积极学习,励志成才,巩固班集体和促进良好的学风形成,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全体学生于20229月初在腾讯会议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首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涉及疫情防控教育、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及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每日按时健康打卡,同时提醒学生漫长的假期已经结束,要快速收心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姿态迎接开学第一课。会上,辅导员梁文芳强调大三是大学生涯后半程的起点,同时也是开启人生新阶段的重要起点,以推进考研工作、做好班级建设两方面为主。


辅导员梁文芳讲解线上教学安排

辅导员王宗莹认为大二意味着同学们进入大学的成熟阶段,不再如大一新生般对一切充满好奇,而是在时间的洗礼中愈发稳重,要以推进英语四六级、普通话、计算机等考试和做好班级建设为主。同时,两位辅导员还强调同学们要调整心态、按时上课,班委要在线上教学期间各司其职,做好分内工作、起到带头作用。

辅导员韩森凯主要围绕学院院情介绍、新生目标树立、同学互相熟悉这三个方面展开,同时强调大一是大学生涯的开端的,也是开启人生新阶段的重要起点。“羡子年少正得路,有如扶桑日初升”,希望22级萌新发沾一路花香,肩落一程星光,一寸拔节有一寸拔节的欢喜,一叶新藤有一叶的青绿

此外,辅导员还强调同学们要调整心态、按时上课,同时班委要在线上教学期间各司其职,做好分内工作、起到带头作用,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本次班会为开学工作的平稳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刻苦学习,不负韶华、奋勇向前,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