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学期前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8-25 15:27:39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8月25日上午10点半,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学期前工作部署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天亮主持,学院院长杜子芳及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许天亮书记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及学校对于疫情防控下的开学要求,对教学工作及学生工作提出指示,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迎接新的学期。教学方面,从做好网课准备、教材、教学大纲等教学资料方面,要求教研室主任通知到位,学院提前做好各项材料的审核,学生方面,因疫情防控要求,各方面工作先转移到线上,由党总支副书记带领辅导员做好线上入学安排,线上入学教育。

 

许天亮书记作出工作指示

 

会议提纲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针对新学期期初部分工作进行交流,院长杜子芳表示:新学期,我们要尽力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前规划,做好部署,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