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生南阳,豫见统计”实践团开展科技兴农与自然灾害预防宣讲活动
日期:2022-07-08 21:06:54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78日上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团在南阳市桐柏县回龙乡榨楼村村委会开展科技兴农与自然灾害预防宣讲活动。榨楼村村支书王万军,榨楼村居民,学院实践团代表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议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向当地群众宣讲科技兴农与自然灾害预防知识。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提前一小时抵达宣讲地点,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实践团成员接待前来听讲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宣讲现场

第二阶段实践团代表王冰燕同学向当地群众宣讲科技兴农与自然灾害预防知识。


知识科普现场


社会实践团的志愿者与当地村民合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氛围,对当地居民科学种植农作物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了“科技兴农”工作的深入实施。同时自然灾害预防宣讲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村民对防灾减灾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村社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