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生南阳,豫见统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7-06 20:39:40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喜迎二十大,青春向未来。暑假来临,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序幕,学院组织王宗莹、李星星两位指导老师,12名学生参加“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于7月5日到达南阳市桐柏县。


志愿者合影

7月6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阳市桐柏县回龙乡榨楼村举行。此次活动以“菌生南阳,豫见统计”为主题,进行菌菇农户种植地考察、“科技兴农”宣讲、自然灾害预防宣讲教育活动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榨楼村村支书王万军,学院实践团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万军书记表示,榨楼村非常欢迎各位志愿者的到来,此次活动也为榨楼村的农业发展带来了科技帮助,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榨楼村的知名度,同时他表示志愿者们在活动中遇到困难时,欢迎随时向村委反映。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至此,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圆满完成。最后,预祝我院2022年“菌生南阳,豫见统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