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启动会
日期:2022-07-02 20:04:13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2022年7月1日下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线上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调研会。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由党总支书记许天亮、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辅导员宋雪珂、王宗莹及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与同学参与会议,会议由王宗莹主持。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我院推出菌生南阳豫见统计社会实践团。


线上会议现场

随后,魏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认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接着,宋雪珂老师分享去年三下乡经验,要求会议结束后队长把每个人的职责划分到位,明确每日的目标任务。而后,许书记提醒跟团人员提前查看当地天气情况、注意安全、备好生活用品、及时反馈每日基本信息、第一时间汇报无法解决等问题。

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启动协调会的圆满召开,为我院实践团队进一步顺利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更一步明确了此次社会实践的目标。用青春之手传递青年之声,在实践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党的光辉沐浴之下,迈向美满未来。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