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5-19 10:00:53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百年正风华,青春心向党。518日中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F404顺利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和团总支书记宋雪珂出席本次会议,校学生会代表李艳铮,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广播站田紫梦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奏唱国歌

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致辞。他表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开展学生工作的方针,秉承育人为本的理念,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打牢学生的思想基础。他强调,作为统计学子,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谆谆教诲,并将此作为自己修身立德的箴言。

校学生会代表李艳铮同学进行发言。她代表校学生会对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能够坚守初心、再创佳绩,与学校各学生组织之间团结合作,协同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F404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

周科宇同学代表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他从回首过去和展望未来两个方面具体阐述了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在本学年各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未来学生会实现新发展和新跨越提出建议。他表示,我院学生会按照“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自身组织建设,推陈出新、革故鼎新,顺利地完成各项任务。

 

执行主席周科宇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随后,赵圆圆同学宣读《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

接着,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王钰权同学宣读《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由全体学生代表现场投票选举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台成员。经过投票选举,周科宇、赵圆圆两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大会进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大会通过了《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团总支书记宋雪珂为大会致闭幕词。她希望学生会组织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时刻发挥好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同学、凝聚同学,以昂扬的姿态续写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事业发展新篇章。

 

全体合照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