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能民校长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09 11:52:14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封闭管理期间师生的思想动态,5月8日上午,王能民校长莅临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王宗莹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许天亮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王能民校长首先让老师、学生们逐个做自我介绍并与之进行亲切交谈,通过交谈进一步了解了师生思想动态以及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

在了解师生的基本情况后,王能民校长对青年师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疫情严峻的时刻,每位师生要积极配合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及学校安排,遵守学校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做好自我心理调控。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一直采取封校措施,学生难免会出现焦虑情绪,希望同学们通过课下阅读或者参加体育娱乐活动等方式克服焦虑情绪;三是要注重学业学习。他指出网课可能没有线下上课效率高,但也有其优点,同学们可以通过课堂录频,增加课程的反复学习。最后王校长还希望同学们要有“立恒志”的思想。

 

王能民校长发言

在互动环节,学生代表根据入学后的情况提出自己在学业学习及在考研方面的问题,王校长结合目前形势给出了合理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

最后,许天亮书记进行会议总结。他希望同学们结合王校长的建议,在大学期间,要尽早树立目标,根据目标坚持去做,在坚持过程中,要不断克服困惑,未来一定可期。

 

许天亮书记发言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