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参加校级挑战杯线上开幕式
日期:2022-05-01 12:27:50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构建我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提高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于4月30日下午在育爱楼302教室参与“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线上开幕式。本次线上开幕式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及各二级学院会议室设立主、分会场。副校长陈静、副校长张顺利、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老师及参赛学生代表等参会。我院由辅导员宋雪珂以及参赛学生在分会场参加本次线上开幕式。

 

会议现场

开幕式伊始由副校长陈静发表讲话致词,她指出创新教育是发展的未来,应不断提高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引导学生们如何在创新的道路越走越远。她还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加强学习,锤炼本领,全面发展,不断进步,坚定青春理念,彰显青春担当。而后管理学院教师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分别作为指导教师、参赛学生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见解会议最后由副校长张顺利发言并宣布终审决赛开幕。

此次开幕式会议圆满完成,充分激起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同学们对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有利于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积极影响,助力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整个世界展现在我们面前,期待着我们创造,而不是重复。梦想是穿的风帆,创新则是航行的动力。让学生在学校不断创新,相信伟大中国梦一定会实现,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