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政校企”,凝心促就业
日期:2022-04-29 12:55:14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贯彻落实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计划,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形势以及用人标准,为我院学生开拓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结合当前实际,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4月28日组织开展了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会议。本次会议由21级辅导员王宗莹主持,我院科研副院长刘志红与河南省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李小瑞、河南策问管理咨询有限有公司总经理石艳彩出席会议。

 

线上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王宗莹老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一一进行介绍,而后就我院重点关注的企业发展计划、人才招聘计划、人才专业及素质需求等问题对参会企业领导进行了咨询。

针对以上问题,河南省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李小瑞首先表明未来有在我校招聘毕业生的计划,同时重点讲述了河南省企业评价协会企业性质、企业发展方向以及企业的用人标准,重点强调了应聘者需具备突出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待工作应有严谨认真、能吃苦的态度。

然后,河南策问管理咨询有限有公司总经理石艳彩讲述公司人员需求状况、企业性质、工作业务,并分析在疫情当下,企业经营将面临的困境,未来会进行阶段性人才招聘,同时提出对所招毕业生的数据分析、统计等专业性知识要求较高,并要求毕业生能快速参与到项目中去。

 

刘志红院长总结会议

最后,刘志红院长向两位企业领导的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会议将会对未来学校培养人才提供明确方向,同时也希望未来我院优秀毕业生有机会到企业实习,在不断学习中成长。

通过本次访谈会,我院对企业当前的人才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就未来校企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校企结合,打破传统的封闭式的教学模式,为培养高素质的人才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更有利于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也能够更好地为企业输入新鲜血液,提升企业的创新创造能力,实现双赢。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