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防疫主题班会
日期:2022-04-29 10:23:25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学校进一步从严从紧的防疫要求,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升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增强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意识,4月25日我院召开防疫主题班会。

 

线上防疫班会现场

会上,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增强防护意识、严守学校纪律、积极调整心态、加强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时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注意均衡饮食,保证充足睡眠。

辅导员还强调班级同学要遵守防控要求,在校园应急管理期,在准封闭管理要求下,遵守纪律,不私自外出,不从校外叫外卖,减少网购,不从疫区邮快递,不让病毒进入校园,做到“无毒可侵”。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加强自我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距离,做到“毒不能侵”。

 

辅导员强调事项

本次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深化了学生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也展现了我院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信心和担当。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请始终相信,疫情至始至终只是人生的一个节点,更相信人们能战胜人生的这一次挫折,当光照满大地,新生将永恒。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