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沁校园 |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图书分享会活动
日期:2022-04-28 10:17:19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读书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更好的传播“回归纸墨,书香校园”的理念,并同时为喜爱阅读的同学提供交流展示的机会,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各团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读书会现场

我院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互相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体会,交流阅读过的经典片段,在分享中增进友谊,增强集体凝聚力,同时激发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对经典书籍有更深刻的理解。

 

团支书带领分享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在大学生活中不仅要认真学习,更要多读书,读好书,以读书充实自己。读到一本好书,就如同邂逅一位伟大的老师,读书分享活动将会带动更多的同学翻开书籍、阅读书籍、品味书香。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