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2-03-29 09:16:22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3月29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全体教师在F404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天亮主持。


学习现场

首先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二丽同志领学了《学习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实施意见》。接着许书记专题解读了2022年两会报告的重要知识点并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高校服务功能,扎实推进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需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许书记又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确保我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三要在积极配合学院整体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