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预评估动员大会
日期:2022-03-19 16:40:41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3月19日上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全体教师在F楼404召开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预评估迎评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天亮主持。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栺评估预评估方案安排,本次预评估时间为2022年417-21日,许天亮书记传达了学校做好预评估工作方案的精神,领学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的流程和各个环节,并结合我院迎评工作,重点解读了考察工作日程、考察内容和工作纪律等要求。他指出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心聚力,认真学习《郑州财经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郑州财经本科教学工作合栺评估辅导材料》等材料,对评估工作所涉及的相关内容要做到心中有数,认真做好迎接专家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员备战,抓好各个时间节点,根据预评估找差距,查漏补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党总支书记许天亮做动员讲话

教学副院长何琳指出,大家要思想上引起重视,协调好自己工作和生活,积极参与,认真思考,学习好相关文件,精准领会评估精神,把预评估工作常态化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根据评估安排,布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整理教学业务档案,完善班级过程性考核材料,继续开展好听课、磨课制度,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落实到人。


何琳副院长安排工作任务

最后,杜子芳院长做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要有信心,有的放矢,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预评估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