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决赛答辩会
日期:2022-03-09 18:59:31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2022年3月8日下午14:30我院在F楼404开展“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决赛答辩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许天亮、科研副院长刘志红等学院领导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现场1

  此次决赛总共入选果宝机甲队、九九归一队等14组选手,同时我院评分采取三组一评,提供可比性,保证公平性。

  我院入选队伍皆展现了别样的风采,各具特色。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各队伍的选题,充分彰显了创新性与实用性

  比赛期间,我院各评委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为我院选手提供了可行有效的建议。其中,我院党总支书记许天亮,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统计学院科研副院长刘志红更是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及社会阅历为我院参赛团队提供了中肯的建议,有利于促进我院选手的良好发展,助力创新创业发展。


答辩现场2

     最后,我院此次“挑战杯”大学生就业计划决赛竞选完毕,落下帷幕。同时,希望我院各参赛项目团队在此次比赛后可以不断优化项目申报书内容,在接下来的校级选拔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院参与此次比赛的优秀团队筛选,充分响应了我国对人才创新性发展的号召,更是意在培养我院广大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以造就一代符合未来挑战要求的高素质人才,为我院创新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推进我院协调创新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