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前往郑州市人民政府就校政合作平台搭建磋商研讨
日期:2022-03-04 10:52:17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加快高校资政研究成果转化,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的能力,33日下午,我校校地合作处、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一行5人赴郑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就就校政合作平台搭建磋商研讨。郑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负责人孙志军,付占锋等参加座谈交流。

孙志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市政府研究室的基本情况,阐述了相关研究平台搭建、学生社会实践等领域加强交流,创新合作模式。付占锋就现在进行的项目研究框架、数据搜集、要点分析进行补充说明。


研讨现场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主管校地工作副院长刘志红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并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好学院教师、学生参与此次调研活动。校地合作联络员李慧敏老师表示将做好联络协调工作,学院教师马雪分享了调研分析过程中的感想。


交流现场

校地合作处处长陈明灿表示校地合作处会全程服务调研活动,做好市研究室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保障调研活动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交流,有利于提高我校教师资政研究的水平,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提供有力支撑。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