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深圳点宽科技有限公司就实验室建设开展研讨
日期:2022-03-02 11:48:54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促进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实验室建设,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31日下午3点在F404会议室,我院与深圳点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区域负责人杨建辉经理就实验室平台建设开展研讨。统计与大数据学院教学副院长何琳、科研副院长刘志红和教研室主任、实验室联络员参加了此次研讨。

首先何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和课程需求,接下来杨经理就《导数的定义》展示了公司的应用教学案例,公共数学教研室主任樊晓敏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就案例教学的内容和效果展开讨论。


案例教学

针对经济统计专业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数据库建设和课程模块,杨经理一一展示,何院长与两位教研室主任从中挑选部分案例,要求杨经理以小视频形式就案例运行实际效果进行展示。最后,何院长就校企合作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杨经理进行深入探讨,计划3月份具体推进教学基地的建设。


合作模式

研讨结束后,杨经理表示将根据学院课程要求尽快录制展示视频,调整课程支撑体系以满足学校应用型教学,同时也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