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线上选拔会议
日期:2022-02-24 14:36:08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培养我院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我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指导工作,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2022222日晚上800在线上召开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线上选拔会议,全体专家组成员、指导老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刘志红主持。


会议连线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参加竞赛的积极性,同时也指出了许多项目仍不完善,存在不足,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对项目再做讨论、挖掘和雕琢。

接着,16位指导老师对26个参加学院初赛的项目分别进行了点评,针对项目的核心内容、所处学术地位、现实意义、主要创新点、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同时对于内容所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提出了可行性优化方案。通过讨论商议,决定推出以下项目进入学院“挑战杯”竞赛复赛: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天亮总结讲话。许书记强调,“挑战杯”是一个充分展示学生专业素质与学习交流的平台,能够推动学生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极大提高自身创新与实践能力,学院高度重视,希望参赛成员结合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对项目进行完善,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把项目做好。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