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教研室新学期课程和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2-02-23 14:09:04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222日下午,统计教研室开展了新学期课程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统计教研室主任刘志红老师主持,全体统计教研室老师参会。 


刘院长讲话

会上,刘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开展内容。首先,主要讨论本学期的课程安排以及教学“五带”准备情况;其次,对本学期磨课情况进行详细安排。在会议中,张二丽老师表示今年是第一次担任离散数学课程,希望大家多加讨论交流,共同进步。                          


讨论交流

通过讨论交流,参会老师们对如何制定离散数学、概率论等课程的教学大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清晰的思路。该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同头课程教师之间的交流,助力了我校课程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