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寒假返校主题班会
日期:2022-02-18 13:38:12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218日上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寒假返校主题班会。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分别由辅导员宋雪珂、辅导员王宗莹主持。


辅导员宋雪珂


辅导员王宗莹

会上,辅导员向同学详细传达了我校关于学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其中重点强调了返校要求和返校流程,对学生返校报到、安全保障和后勤保障等事项作出具体安排。随后宋老师针对开学具体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1、严格落实开学返校要求和返校流程,各班级及时准确掌握学生返校信息

2、及时督促学生在完美校园健康打卡并上传信息(健康码、行程码、承诺书、动态统计表、乘车前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3、学生下载郑好办app,登记返郑人员管理系统(目的地填写:惠济区 江山路街道办事处 杜庄村)

4、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并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积极落实了校园疫情防控及其他各项工作要求,有利于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我院将严格按照开学工作的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做好学生寒假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