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创新工作室指导学生在2021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01-25 12:19:12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近日,2021年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PMCM)成绩揭晓,由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数学建模创新工作室”指导的14支参赛队伍斩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七项的好成绩,同时“数学建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中原统计研究所副所长张二丽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从1125日持续至1129日,历时99个小时。在教务处、图书馆、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中原统计研究所等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数学建模创新工作室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顺利参赛。全体指导教师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择优选拔,做足做实此次数模竞赛相关赛前培训,竞赛期间坚守岗位,实时监测赛场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为学生顺利参加2021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打下坚实基础。

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PMCM)是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基础学科与应用科技的重要赛事,由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组织的亚太地区大学生学科类竞赛。本次竞赛共有820所高校27千多名学生报名参赛。该赛事要求学生全英文审题及论文撰写,挑战度高,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学生灵活运用数学知识和计算机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点击数:1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