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1-22 11:53:57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近日,2021年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PMCM)成绩揭晓,我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组织14名教师带领21个团队历时99个小时的努力拼搏,成绩斐然,喜获国际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十项,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张二丽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PMCM)是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基础学科与应用科技的重要赛事,由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组织的亚太地区大学生学科类竞赛。竞赛的试题及支撑材料均为英文,要求参赛学生在四天时间内利用数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并提交一篇英文论文,旨在激发学生课外自主学习的兴趣,鼓励学生自主探索数学方法在实际问题中的运用,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多行业综合复杂的社会及工程问题的创新应用能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