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下,统计学子肩起重任(四)
日期:2022-01-15 12:38:30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职责!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子挺身而出参与志愿服务,用青春的热情扛起家乡抗疫的重担,他们不畏困难,坚守在志愿服务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参与社会疫情防控。

楚世龙,统计与大数据学院,21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班。在放假后,他在居家自我隔离一周后,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走进疫情防控一线,在社区里给居民测体温,登记返乡人员,检查健康码,行程码。他希望自己能够为自己的家乡的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秦梦茹,统计与大数据学院,21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次的寒假期间,由于疫情,她们全村要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作为一名大学生,她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在保护自己的同时,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人。因此,她决定加入她们村的疫情防控志愿团队,为自己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这次志愿,让她深深的体会到了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成为一名志愿者,“志”在心中,“愿”在行动,不负青春,不留遗憾。

张瑞珂,统计与大数据学院,21级经济统计本1班。她志愿参与本次疫情防控工作,这其实是她第二次参与这种服务工作了。郑州疫情卷土重来,在疫情面前,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在党的正确领导下,郑州各个部门,各个地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16日连夜开始第一轮核酸检测,作为新青年的她不惧艰难,迎难而上,为当地的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昕颖,统计与大数据学院,21级数管本2班。她认为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团员应当奋不顾身的投身到救援工作中,为了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这次的志愿者活动中,她深深的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被生死离别所感动,同时也为了自己能够对他人施以援手而感到骄傲。

翟世培,统计与大数据学院,21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本2班,从学校回到家乡后,他积极配合家乡的各项检查和隔离措施,隔离结束后,他下定决心成为一名志愿者。他深知在疫情面前,逃避没有出路,战胜疫情,不能缺席,在工作中不管是听从上级领导安排,检查进出人员预防外来人员,还是为小区检查统筹联动抓好疫情研判、应急处置、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的落实,他都能尽职尽责的完成任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子用青春和行动向国家表白:“请党放心,防疫有我!”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