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创新工作室指导学生在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2-01-03 13:58:53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竞赛结果揭晓,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数学建模创新工作室”指导学生非数学类比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共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的喜人成绩

 

许天亮老师指导陆瑞荣获非数学专业一等奖

 

张二丽老师指导刘建博荣获非数学专业一等奖

为响应赛事精神,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在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和中原统计研究所的帮助和支持下,数学建模创新工作室周密计划、精心安排,组织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赛前遴选优秀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同时为每位学生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专业指导。比赛中,参赛同学认真演算,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个人实力。

 

李慧敏老师指导鞠慧杰荣获非数学专业二等奖

 

王美老师指导阴振山荣获非数学专业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能力的舞台。通过本次比赛,切实达到了服务教学、促进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增加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提供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舞台的功效,也为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扬帆。

核发: 点击数:8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