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年度述职报告大会
日期:2021-12-03 18:20:27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2021年12月3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在育爱楼305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团总支书记宋雪珂,团总支副书记赵圆圆、学生会执行主席周科宇、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六十余名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述职报告现场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赵圆圆就团总支工作的简介、团口工作工作一年来所认识到的不足及对未来的展望四部分一一进行阐述。接着由各部门部长依次在PPT上展示年度活动汇总,总结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而后周科宇就自己的工作职责和思路,对未来的展望做出发言,同时畅谈了团队建设的优势和不足,及对未来的展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生会的活动。

    接着团总支书记宋雪珂对学生会各个部门部长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对他们的能力表示肯定并且希望学生会再接再厉。


团总支书记宋雪珂总结

    而后魏书记对学生会一学年的工作作出小结,并对之前各部门、各团队的工作作出点评和总结。


魏书记点评总结

    最后,在全体参会成员的掌声之中学生会年度述职报告大会圆满落幕。学生会无小事,事事都不能懈怠,每个小事每个活动中都存在集体的温暖,铭记这一年我们共同度过,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再进一步,再创辉煌。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