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创新工作室指导学生在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1-25 14:02:47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20211113日至14日,由中国统计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院校统计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成绩揭晓,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数学建模创新工作室”指导学生参赛并获得两项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张二丽老师指导学生荣获优秀奖

 

任慧老师指导学生荣获优秀奖

本届大赛主题为“数据新动能的统计测度研究”,3月份启动以来,在学校教务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在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和中原统计研究所的指导和组织下,数学建模创新工作室积极动员、周密组织,9支本科生团队提交了参赛作品。通过参赛提高了学校学生运用统计方法及计算机技术进行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数据处理的能力,强化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意识,适应了大数据时代高校及统计部门对统计人才的培养要求,营造了学以致用的良好学习氛围。

核发: 点击数: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