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奖助学金评审座谈会
日期:2021-11-24 17:33:44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2021年11月23日下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座谈会在F办公楼404房间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调研院系内奖助学金申请流程并广泛征求学生对于申请过程的相关意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魏亚南和黄丹老师出席,参与人员为20级的奖学金及助学金获得者、21级助学金部分获得者、各班团支书以及评定小组部分人员。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魏书记首先对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进行阐述,接着让参会学生填写了有关我院国家奖助学金的调查问卷。会议中,黄丹老师鼓励与会同学踊跃提出自己的意见,经济统计一班团支书王冰燕提出了对奖助学金评审中的疑问,并从班委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奖助学金的意见,各位老师也就这些问题做出细心解答,并认真做好学生意见的收集和反馈工作,贯彻了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定资料总体上完备。至此,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魏书记阐述评定标准

    本次座谈会及时了解和解答评审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各类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学院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班能够根据本班实际情况,切实负责地进行评定,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让家庭困难的同学得到应有、合理的资助,焕发更强的学习热情。相信经过学院的调研与考量,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更加公开透明。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