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行励志奖学金宣讲活动
日期:2021-11-23 16:41:15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和院风建设,充分发挥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为了加强对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四点在j7阶梯二教室举行励志奖学金宣讲活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及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
    首先,经济统计学2班的徐海丽为我们分享了她大一的学习经历并告诉我们不要假装努力,要合理利用时间,利用大一一年时间为之后的四级考试打好基础,要每天坚持背英语单词,做阅读理解。鼓励我们要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中积累经验。在复习周要做好充分的复习准备,并不可以只靠平时的学习,平时学习课程多且繁杂,因此需要合理的利用复习周。
经济统计学2班的徐海丽

    接着,由经济统计学1班的王宇,从思想篇,学习篇,实践生活篇三方面给我们提供了建议。他为我们强调了复习周的重要性,以便我们更好的应对考试。但也要保证在听课的基础上加上复习周对所学内容的复盘,成绩就不会太差。也强调了培养自己兴趣爱好以及参加活动的重要性,以至于提高自己的能力,劳逸结合。最后,播放了一段短片,让我们意识到努力的重要性,正如短片中结尾出现的那句“出身无法选择,人生可以”

    励志奖学金宣讲结束后,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励志二字的含义,我们应以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笃学敏行、恪守校训,塑造优秀的精神品质,努力加入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队伍。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