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亚太杯”数学建模赛前动员会
日期:2021-11-23 14:39:45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进一步检验学生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使他们进一步了解数学建模大赛,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20211123日在F404召开“亚太杯”数学建模赛前动员会。

 

许书记做赛前动员

 

何院长对赛前准备做出建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指导老师参会,许天亮书记就我院今年参赛学生情况做简单介绍并对老师带队提了新要求。何琳院长针对比赛时间如何分配、如何对学生进行指导提出合理化建议;第二阶段指导老师和学生参会,许书记就“亚太杯”数学建模大赛的内容和竞赛程序分别进行介绍,并指出数学建模是团队作战,大家不能怕苦,要坚持到最后,尽管以前没有经验,但是只要肯努力,肯学习,总能从01。随后何院长针对我院参赛同学的训练和赛前如何做好准备做出介绍和建议,并分享了大量有关数学建模的资料和宝贵经验。

 

何院长对往年优秀论文做框架分析

此次“亚太杯”数学建模赛前动员会为同学们准备比赛提供动力,为赢得比赛增添信心。最后预祝参赛同学圆满完成比赛,并能取得优异成绩。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