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顺利进行
日期:2021-11-18 21:40:13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推动学生积极学习学校规章管理制度,提升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学院对学生的管理水平,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6:30在J4-305举办了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为笔试,各位选手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考题。竞赛开始前,所有参赛选手按时进入考场,并按要求上交手机。


   竞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随即进入到紧张而有序的答题氛围中。竞赛题目囊括了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的方方面面,考察了选手们对管理制度的了解程度和学习能力。考场秩序井然,选手们奋笔疾书,可谓“无哗战士衔枚勇,下笔春蚕食叶声。”比赛结束铃声准时响起,选手们放下笔,将手中的试卷交给监考人员后安静离场。

本次学生汇编知识竞赛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提升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也促进了学生对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的理解,为学校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