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隆重召开第二次团学干部培训会议
日期:2021-11-17 20:44:50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团学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团学干部队伍。11月17日下午6点半,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F楼404开展了第二次团学干部培训,参加会议的有部长、副部长及班委。


会议现场

   会议由辅导员宋雪珂组织,并详细介绍了团干培训的特色、各组的工作方向、职责及各的成绩等,动员大家团结合作,切实提高自身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执行力和创新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

   她要求宣传部规范人员配置,公众号的公文排版,策划案的分配,班级对接人积极宣传拍照并留痕,组织部积极监督同学青年大学习,考评部检查同学的考勤五带情况,团委督促同学完成校园健康打卡。团学干部要了解自身所做的工作,正确对待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处理好角色的转换。


   此次会议加深了大家对各自职位平常的工作的了解,对团学干部在以后的工作开展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扩大了团委的影响力,有利于我们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团委的进一步发展。在团委干部的配合下,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获得了广大老师的好评。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