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17 14:50:56  发布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高校的育人使命,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1月17日在F楼404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许天亮领学会议公诉

     会上,许天亮书记传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部分内容并深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承前启后、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重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深入细致的学习会议精神,从内心出发,多学习、多看、多悟,以务实行动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支部党员认真做会议记录

    勿忘国难辉煌,无愧命运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全面领会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力量,更好的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